迷人心的孤单

有时候太累 心里有太多事情都写不出来……

现在我的心情很糟糕 这是我所唯一了解的。为什么又是这种一事无成的感觉:内心的渺小的自卑以及任性的不甘心和无人可以倾诉的孤独感。

这个时候 欧洲小国 有些寂静的小城 腾空了许久违和的不安全感 却又开始不知所从。

深夜 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思考很多最近的事情 多是反思:

关于爱情 是否是我的过于友好 被掩藏在深深的潜规则里?关于家人 地理的距离已经远远不能追赶心里的沟渠。关于生命 沉醉在无尽的迷茫和惆怅里……

记得那年小简写到深夜 我想是差点突出血来 因为心灵沉重 因为难过伤感 也因为悔和恨。那我呢?我不能够这样做!

我要站起来 学习 思考 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新时代女性!换位 冷静 客观 抽离 永远因不足而谦卑。

4
评论(4)

© 睿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