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止住了脚步

生活其实特别的不容易 现在周遭都是些朴实的人 有时候反而觉得不适应。挺熟悉的音乐 记忆中熟悉的人一一响应 路边的野草野花 多少人会驻足停望?如果我真的曾经停歇 那又是什么止住了我的脚步?

是的 有那么一个时候 我想我也许可以停下来守望 但是心灵仍然耐不住要离开探索的冲动。但是更多时候 我确实无耐的出走 想要逃离一个让我失望难过的地方。那么多人 那么多事 在发生或是已经发生 留下的一种感觉在心里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一首歌 一件事 一个景 扣人心悬 就可以勾起往日的回忆。记忆留下的是感觉 是停留在那个时候的感觉。

过去有一种幸福叫做专注 可以只为一个人 只为一件事 为了一个目的而生活。譬如高中为了减肥 每日节食和去操场跑步 那样的一天是一个成就感。现在的生活却多了太多的让人分心的事情 想做到心无旁骛已经是不可能的一件事。

画画 遇到很悲伤很开心的事情都会做的一件事 但是现在却再也拿不起笔来 可能是从把我最心爱的一支自动铅笔送人之后 我就再也不愿意画画了 扔掉自己的画笔 扔掉的也是一种心境 不愿意再想起。

于是就像画画一样 我不愿意再想起

评论

© 睿心 | Powered by LOFTER